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08:26来源: 市人大作者:牛凯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南山赴无为市走访国电电缆、华宇电缆、华能电缆三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奚南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容,结合企业发展特色,找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要坚定信心,弘扬高沟电缆企业家精神,推动电缆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在专精特新上取得新突破。要着眼实体经济,紧跟发展形势,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强技术储备和人才培育,发挥特种电线电缆优势,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军民融合发展,紧紧围绕国家军事装备现代化的需要,增加产品供应。要运用法治思维,防范化解经营风险,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