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7 15:10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市人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刚、董萍、奚南山参加,副主任王芳、一级巡视员凤剑峰列席。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新闻稿、郑栅洁在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学习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人大机关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安排,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做到学深学透、学思践悟。要坚决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在新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