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代表 > 代表风采

陈翠平:人大代表为人民 走访群众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3-05-05 15:59来源: 湾沚区人大作者:符仁芳浏览次数:

“感谢你抽时间来看我们,帮我们反映问题,还帮我们解决困难。”这是花桥镇红光村罗垾组上海下放户黄佩枝对镇人大代表陈翠平走访时的感谢。

近日,花桥镇人大代表陈翠平开展了全覆盖入户走访上海下放户活动,利用3天时间对村内7户上海下放户进行深度走访。走访中,陈翠平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上海下放户的收入、低保、医保情况。

朱湾组的上海下放户杨金英反映,自己和老伴儿现在年纪都大了,干不动了,主要依靠政府发放的上海下放户补贴维持生活,每个月自己的下放户资金都能及时到账,区里、镇上的民政部门也经常来看望,自己和丈夫很是感激。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政之所向、行之所往。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我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陈翠平表示,“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当一名人民信赖和满意的人大代表是我的使命。通过全覆盖入户走访,零距离倾听民声,既拉近了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更重要的是,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得到深切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高效办理,为花桥镇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