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10:42来源: 市人大作者:王秀峰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接待6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代表们对推进我市城区停车管理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分析了我市城区停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围绕老旧停车场所升级改造、有序推进智慧停车建设、优化公共交通出行体系、加大停车管理执法力度、强化重点区域车辆管控、加大“芜优停车”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很多高质量的建议。

董萍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她表示,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贴合城区停车管理实际,对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治理“停车难 停车乱”问题具有积极作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要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整理,及时交市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并加大督办力度。她强调,各位代表要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要深化拓展代表工作,密切与人大代表联系,适时邀请代表参加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以高质量代表工作助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