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11:25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芜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副主任董萍、王芳、奚南山,秘书长刘萍等参加集中收看。

大家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一份彰显法治精神、饱含人民情怀、体现砥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为契机,持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稳中求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芜湖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