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芜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6 16:37来源: 市人大作者:奚茂斌浏览次数:

2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周杰带领调研组,来芜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参加陪同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22年环境状况和目标任务完成,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省人大执法检查发现的、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赴南陵奎湖湿地公园、“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市桥河黑臭水体整治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指出当前芜湖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管,狠抓源头治理,努力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良好的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多芜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