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0:56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主持。

会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12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就提高立法质效、加强执法监督力度、强化代表建议办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何友旺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何友旺强调,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此表示感谢。我们将认真整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向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进行反馈,认真查找不足,深入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