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暖民心便民停车等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5:59来源: 市人大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率督查组,赴鸠江区、镜湖区、湾沚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督查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和最干净城市、金牌物业行动开展情况。

在市城泊公司、伟星公园大道壹号小区、黄山中路临时停车场,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便民停车行动相关情况的介绍。在听瀑人民城市驿站、星悦广场商业街、北京中路、东郊路、左岸菜市场,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市容环境卫生状况。在保利信达熙悦府、海螺中兴花园、尚城国际小区,督查组仔细询问了物业管理服务等情况。

董萍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科学规划、统筹调度,整合利用地下地上资源,齐抓共管解决好“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要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改善与干净指数提升,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共同营造美好家园;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物业管理领域地方立法,创新工作举措,推动物业管理规范化、法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