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暖民心老年助餐服务等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08:35来源: 市人大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率督查组,赴湾沚区、鸠江区专项督查暖民心老年助餐服务、快乐健身、就业促进行动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何友旺都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六郎镇周皋村、湾沚镇前进社区、清水街道万春社区,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助餐点建设及老年助餐工作开展情况。在嘉业阳光城小区、悦达广场小区、鸠兹家苑馨园,督查组详细了解居民小区健身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在湾沚镇永丰社区、芜湖市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督查组听取了我市不同群体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何友旺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优化老年助餐点布局,始终把好食品安全关,稳步提升老年助餐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完善群众身边健身设施,强化全民健身宣传,引导百姓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要进一步拓宽人才政策宣传渠道,通过精准对接、精细落实、精心服务,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