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16:56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副主任程刚、董萍、王芳,驻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部分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及省、市委要求,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在人大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安排好国庆期间值班工作,过一个廉洁、平安、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