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16:29来源: 市人大浏览次数:

9月22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副主任程刚、董萍、王芳、奚南山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副市长蔡毅,市中级法院院长钱明树,市监委、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推进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有关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有关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有关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中级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有关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芜湖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芜湖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的报告以及关于拟任人选法律知识测试情况的报告。会后,举行了分组审议。

当天下午,何友旺主持召开了联组会议,就我市推进多层次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