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1 17:18来源: 市人大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

9月20日至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一行来芜调研。市委书记单向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副主任程刚会见或陪同调研。

在芜湖产业创新馆,调研组考察产业创新成果,对芜湖科学严谨的产业规划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氛围给予好评。在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装配车间,了解轨道列车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情况。来到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考察自动化产线,听取企业以绿色低碳为理念实现科技创新突破的情况介绍。在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抢抓互联网经济机遇打造品牌,推动一二三产协同发展的模式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调研组还前往十里江湾公园,了解长江岸线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双招双引”等工作为抓手推动科创资源集聚,带动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促进产城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业、科研、人才等领域合作,共同为推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建平台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