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市重点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22-09-17 14:43来源: 市人大作者:教科工委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带领督查组,对市重点建设工程智慧芜湖教育工程——“人工智能+教育”因材施教创新示范项目和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分别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工程进度等情况。针对“人工智能+教育”因材施教创新示范项目,督察组强调要注重项目各环节的衔接,按质按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要高度关注网络安全问题,做好防护工作。要做好项目应用后的使用评估,不断优化完善软件功能,努力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针对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督察组强调要继续抓紧工程推进,持续重视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管控,力争项目按时保质交付使用,早日发挥项目对周边区域的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