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10:04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赴繁昌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沪渝高速繁昌(峨山)收费站和繁昌高铁站,丁祖荣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两码查验”、重点地区来芜人员信息登记、处置以及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把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在繁昌区中医院,丁祖荣仔细查看进入医院人员核酸检测证查验、“安康码”扫码、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情况,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细之又细抓好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防控工作,坚决防止院感发生。

在大润发超市,丁祖荣认真查看商场“安康码”扫码、人员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情况,在发现不少儿童不佩戴口罩后,及时提醒家长帮助其戴好口罩。随机查验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询问从业人员信息是否录入“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管理系统”,强调商场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要求,加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做好场内清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