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宋国权来芜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3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来芜,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李行进参加。市委书记单向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领导程刚、姚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后名文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宋国权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和疫情冲击影响,芜湖市委市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情况良好,发展有士气、有人气,保证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宋国权强调,芜湖要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争取发展再快一点、再好一点,为全省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展现好芜湖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要在做大做强现有支柱产业上下功夫,服务好奇瑞、海螺等重点企业,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发挥好畅聊早餐会等品牌功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紧抓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储备好优势项目,做好经济发展的增量,在决策过程中,密切关注产业发展方向、资金来源和人才团队,促进项目落地做实。

在芜期间,宋国权一行还深入企业、走进车间,实地考察了长飞先进半导体和奇瑞新能源,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和技术攻关,招引、稳定人才团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广阔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