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芜开展《安徽老年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4 10:03来源: 市人大作者:教科工委浏览次数: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俊带领执法检查组来芜,就我市贯彻落实《安徽老年教育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市领导王芳、尹春华陪同。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芜湖老年大学和弋江区滨江社区老年学校,实地检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了解我市老年教育办学特色和基层老年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条例中的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发展老年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老有所教”暖民心行动,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完善配套政策,切实解决老年教育工作的相关问题。要紧扣条例内容,进一步探索创新,健全老年教育工作机制,提升老年教育工作水平,实现老有所学,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