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6:50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副主任程刚、董萍、王芳、奚南山,一级巡视员凤剑峰,秘书长后名文出席。副市长向继辉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赞成这个报告,强调要加大条例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知晓面,围绕建设人民城市、打造最干净城市目标要求,完善配套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综合治理,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我市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意见(讨论稿)、审议市监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法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讨论稿),同意将有关审议意见分别送市政府、市监委研究处理。

会议讨论通过了芜湖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库财经组咨询专家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