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无为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日期:2022-06-17 17:19来源: 市人大作者:法工委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南山赴无为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奚南山在无为经济开发区先后到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徽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紫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需求,与无为市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分析研究,现场交办有关部门,对口协调解决。

奚南山指出,省委、省政府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就是要把为企服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稳经济,着力做好保市场主体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市场效益,以稳市场主体来稳增长保就业保民生。要优环境,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闭环办理机制,做好项目建设、用工用能、人才招引等服务保障。要谋发展,大力支持“专精特新”等中小企业发展,推动企业数字化、现代化建设,努力培育一批细分领域“单打冠军”和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