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重点处理建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16:18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赴芜宣机场,对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芜宣机场综合交通网络构建多层次立体化交通的建议》进行督办。副市长姚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后名文参加。

在实地察看芜宣机场周边交通情况,详细了解芜宣机场综合交通规划情况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建议承办单位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轨道交通公司,南陵县、湾沚区、繁昌区政府有关办理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建议提出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会议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有关承办单位积极跟进,持续推进建议办理,对此表示肯定。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省域副中心定位,尽早谋划、科学规划芜宣机场综合交通网络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相关城市的交流合作,加快多式联运的组织实施,积极构建畅通高效的交通网络。要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在项目纳入、土地指标上积极寻求政策支持,加快构建芜宣机场多层次立体化综合交通体系,更好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