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 15:44来源: 市人大作者:伍壮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董萍,党组成员、秘书长后名文参加,一级巡视员凤剑峰列席。

会议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氛围,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芜湖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人大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不断加强立法、法律监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芜湖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依法行使职权,聚焦人民城市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加大监督力度,更好保障和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教育医疗、交通出行、住房养老、小区管理、食品安全等民生关切,发挥代表作用,形成万众一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在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作出人大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