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来芜调研外教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8来源: 市人大作者:王群浏览次数:

9月22日-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工委主任黄晓求率队来芜开展外教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一级巡视员凤剑峰,秘书长后名文参加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事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安徽师范大学,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外教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芜湖市政府高度重视外教管理工作,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管理和服务到位。安徽师范大学走加快内涵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道路,外教管理工作成绩比较显著。调研组表示将归纳整理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交有关部门研究解决,进一步推动全省外教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