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督查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0 08:13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为推进人民城市建设,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率队,对我市部分建设滞后的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芜湖火车站站区枢纽路网工程、赭山路下穿铁路改造工程和长江路高架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现场,实地督查调研,了解工程进展的堵点和难点,并在项目建设部进行座谈。

督查组指出,此次督查的部分重点工程项目涉及交通枢纽、城市“窗口”,既是影响群众出行便利的重要工程,也关系城市形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人民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人民城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绣花”功夫,狠抓责任落实,突出精细化管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提振精气神,以奋发向上的干劲、拼劲、闯劲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向前一步、主动作为,努力建设一座有温度、有品质、有幸福感的人民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