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在马鞍山市部分省人大代表来芜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03 08:34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9月1日,省人大代表、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钱沙泉带领在马部分省人大代表来芜考察,省人大代表、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来友参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秘书长后名文会见或陪同考察。

围绕“扶持培育中小微企业”主题,考察组先后来到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徽酷哇机器人有限公司、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了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部门相关情况介绍。

丁祖荣对考察组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马鞍山着力打造生态优、产业强、活力足、城乡美、百姓富的长三角“白菜心”,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成效显著。特别是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马鞍山考察,给予充分肯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传统友谊,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共同发展。

钱沙泉说,到芜湖考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聚焦安徽打造“三地一区”目标任务,着力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切实举措。芜湖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坚强有力的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