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在滁部分省人大代表来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1 09:22来源: 市人大作者:何江涛浏览次数:


8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代表、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带领在滁部分省人大代表来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秘书长后名文会见或陪同考察。

围绕“产业基金团队落地激励政策及基金在产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城市老旧街区建设改造和历史文化保护利用”两个主题,调研组先后来到市产业创新馆、芜湖古城、十里江湾公园、雕塑公园、鸠兹古镇、中电科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听取了市金融局、市建投公司、市文旅局、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情况介绍。

丁祖荣对调研组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滁州近年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的优秀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在经济发展、创业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为安徽“三地一区”建设、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市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和人民城市建设,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的良好发展态势,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王图强说,芜湖在集聚资本要素、构建资本创新服务体系上积极作为,在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稳扎稳打,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产业升级、基金管理、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