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出席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
暨人大代表科创企业(人才)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1:06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4月15日至16日,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科创企业(人才)交流会在苏州举行。会议以“聚焦科技创新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共同推动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开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剑峰、秘书长后名文出席会议。市科技局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开展了工作交流。九城市企业家人大代表和科技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就加强科技创新合作、组合科技创新要素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我市人大代表、安徽海博智能科技联合创始人姜广宇受邀作了“跨区域组合创新要素,构建产业链、融入产业生态”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