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青海省人大来芜考察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16 16:21来源: 市人大作者:何江涛浏览次数:


4月15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一行来芜,考察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安徽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洪艳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陪同。

在奇瑞汽车公司,考察组先后考察了试验技术中心、第三总装中心和展车中心,了解奇瑞汽车在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奇瑞汽车在无人驾驶、新能源电池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和现代化的自动装配流程、高效的生产效率,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对埃夫特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共享工厂商业模式带动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对我市近年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新活力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提升政府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