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07:51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国正、凤剑峰、董萍,秘书长后名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江北集中区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会议赞成这个报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江北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会议赞成这个报告,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生命线”,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引力度,服务好现有项目,促进产业集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长江岸线(芜湖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督查情况的报告,强调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综合采取听取专项报告、组织专题调研、开展执法检查等法定监督手段,推动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有效实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跟踪监督,确保达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牵头督办重点处理建议的安排意见,同意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