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芜开展《安徽创新型省份建设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3 17:03来源: 市人大作者:法工委浏览次数:

1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郭世东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工作人员来芜开展《安徽创新型省份建设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剑峰及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举行了座谈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以及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创新型企业有关负责人、创新型人才进行了座谈研讨并听取条例修改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芜湖产业创新馆、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华明航空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了解我市创新发展有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创新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对此次调研中收集到的修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