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16:42来源: 市人大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国正、凤剑峰、何向阳、董萍,秘书长后名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芜湖市2020年市级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关于提请审议《芜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议案和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安排(讨论稿),同意将有关报告、议案、草案、讨论稿等提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会议讨论并同意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务工作安排。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报告的意见、审议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报告的意见、审议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情况报告的意见,同意将相关审议意见送市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决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12月30日举行,会期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