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在芜的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0-12-25 08:41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芜的省人大代表就我市江北新区建设和部分在建重点工程情况开展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后名文陪同。

代表们先后来到城南过江隧道工程施工现场、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芜宣机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江北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芜宣机场通航计划、智慧机场建设、物流港建设等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同推进芜湖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