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芜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1 10:11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1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调研组赴我市,深入了解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走访部分在芜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秘书长后名文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省人大代表高登榜等参加座谈。

沈素琍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活动室、市产业创新馆和松鼠小镇。座谈时,省人大代表们在对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依法行权履职,积极推进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省人大常委会明年工作和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素琍对近年来我市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我市及时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及《意见》精神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人大代表及有关方面对常委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任务,修改好工作报告。她强调,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运用代表“三室一点一家”等履职平台,开好民意直通车,当好百姓代言人,更好围绕大局担当尽责。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自觉学习新知识,不断掌握新本领,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