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1 08:26来源: 市人大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等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凤剑峰、董萍,秘书长后名文,驻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芜湖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牢牢把准根本原则,全面掌握履职要求,严实抓好学习宣传,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紧筹备好市人代会,谋划好明年立法、监督等各项议题,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地助力我市“十四五”顺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