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跟踪监督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2 15:25来源: 市人大作者:教科工委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就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召开跟踪督办会,对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正参加督办会。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普及及普惠优质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座谈。

会议指出,近几年市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加大投入,优化布局,完成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规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上级规定要求,持续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加大行业监管,加强对民办园的监督和指导,规范收费标准和教学内容;加强师资引进和培养,建设高素质幼师队伍,确保新办园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