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医药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19 09:04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10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正率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赴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市中医医院、南陵县中医医院、繁昌区中医医院、许镇卫生院、孙村卫生院、丹凤中药材基地等地,实地检查《中医药法》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部门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情况汇报,并围绕队伍建设、政策支持、传承创新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医药法》和《安徽省中医药条例》,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取得了实际成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推动《中医药法》贯彻实施的重要性,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全面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