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在南通市的全国、江苏省人大代表来芜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16 19:50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6日,江苏省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庄中秋带领部分在南通市的全国、江苏省人大代表来芜考察,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秘书长后名文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殷港艺创小镇、钻石飞机公司、奇瑞汽车实验中心和雕塑公园考察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我市人大在助推长三角一体化、文旅产业发展、人大代表创新履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给予了好评。

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两市人大和人大代表的交流合作,更好履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责,为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