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在芜的省人大代表赴郑州等地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0-09-30 16:14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近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和在芜的部分省人大代表赴河南省郑州市、商丘市,我省亳州市调研视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参加调研视察。

代表们在郑州市前往郑东新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黄河滩地公园,调研龙湖公共艺术中心、黄河生态景观慢行系统规划、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等;在商丘市调研了黄河古道国家湿地公园、华商文化广场、商丘古城等;在亳州市视察了华佗国际中药城、浙江五金机电产业园、浪潮大数据产业园等,听取了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切身感受到郑州市城市规划建设和黄河流域治理理念新、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快、对外开放格局大,商丘市文化资源保护利用起点高、黄河古道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好,亳州市特色优势产业打造有力度、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势头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通过学习和借鉴外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