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传真

无为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燃气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9 16:26来源: 无为市人大作者:任芳远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城市燃气规划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林、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相关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燃无为分输站和赫店镇黄墩村预制菜生产基地,现场听取了全市燃气规划建设和居民、企业用气情况汇报,随后在黄墩村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燃公司、住建局对当前全市城镇燃气规划建设和服务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完善规划建设和提升服务水平进行了充分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中燃公司在城市燃气规划建设和服务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维护好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形象的高度,站在保障民生发展、密切干群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推进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好人民城市,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二是要优化服务,提升服务意识,建立企业员激励和奖惩制度,加快推动城镇营业网点布局,提供智能化便捷化服务水平,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本情怀。三是明确职能责任,相关部门及企业要积极换位思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掌握实际情况,对存在问题不护短、不回避,敢于直面和解决,畅通经常性沟通交流渠道,让全市燃气一体化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尽快落地落实。

市住建局、赫店镇、中燃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