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传真

镜湖区人大常委会持续推进政府投资项目监督

发布日期:2022-11-21 16:51来源: 镜湖区人大作者:人大办浏览次数:

今年来,镜湖区人大常委会把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作为监督重点,积极把握政府投资总量和结构优化,促进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更加科学规范,通过完善监督制度、丰富监督形式、强化结果运用,推动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取得实效。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靳立刚、副主任芦义、人选工委组成人员赴相关项目点开展实地督查,召开专题座谈会。督查组实地查看赵家村周边棚改二期、一中周边(荟萃中学)、危险房屋治理、区应急指挥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管理、资金使用、存在问题等情况,加强项目推进力度。

镜湖区人大常委会注重全过程督查,每年听取区政府关于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聚焦热点难点问题,不定期组织各工委对部门实施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精准监督,对进展缓慢的项目督促政府部门及时整改,确保项目规范建设、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