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传真

南陵县人大调研新建学校建设和使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8 10:12来源: 南陵县人大浏览次数:

9月5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县新建学校建设和使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籍山镇和顺幼儿园、籍山镇中心小学城南校区、家发中学、籍山镇中心初中,了解学校的教育资源、设施配置、招生情况、规划发展等,实地察看了城东实验学校初中部施工现场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新建学校建设和使用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的建设使用情况、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教育是民生之基,新建学校项目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做好学校规划设计,提高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优化功能布局,因地制宜,统筹考量;做好校园文化的提升,积极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挖掘学校优势,发展教育特色;要做好我县城区新校区饱和度的调查,切实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优化教育资源,全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