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传真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09:59来源: 南陵县人大作者:颜开浏览次数:

近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赴机关双联系村工山镇天官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察看村合作社经济发展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山镇党委和村工作情况的汇报。从党建、经济发展、道路建设、信访维稳工作、水利兴修等多方面,详细了解镇村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天官村近几年来的经济发展、班子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改造等。

调研组要求,一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要积极主动联系村,共谋党建发展,共过组织生活,帮助村办好为民实事;二是镇党委要关心支持村合作社经济发展,要算好投资成本,开源节流,弱化投资风险,争取最大利益,让村集体经济具有更好的效益;三是村“两委”要打造过硬的班子队伍,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认真谋划集体发展,切实担负起群众给予的信任;四是要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力度,围绕小农水、粮食安全等工作,超前谋划,认真筹备,不断加大村基础设施改造力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