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6-03-26 17:30来源: 市人大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竞发。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萍和驻会委员、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来到弋江区峨桥镇响水涧龙潭港,参加芜湖市2026年党政军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机关干部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美芜湖”。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法典》,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日常履职入手,为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