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青年干部新春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17:30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青年干部新春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11名青年干部围绕选定书目,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收获,进行思想碰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光收获了知识与喜悦,还激发了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将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开阔视野、涵养精神,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共同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更好服务和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年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立青年干部“学思践悟 同向同行”学习小组,将通过提升素质自主学、外请内邀示范学、走上讲台交流学、深入基层实践学、外出考察对标学等方式,常态化开展读书活动,推动机关青年干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立足“四个机关”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常委会、服务代表、服务群众中同向同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