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退休党员党课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10:50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退休党员党课教育报告会。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道斌等参加,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苏受邀作主题报告。 

程晓苏以《踔厉建设省域副中心》为主题,围绕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的意义、目标、措施等内容,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验,分享了对我市经济发展形势、产业发展状况、城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学习认识,用生动的语言和实例分析了当前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的战略机遇、优势所在、如何找准突破口等问题,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互动,分析形势,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