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活动商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4 09:55来源: 市人大作者:宣传科浏览次数:






5月23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活动商讨会在芜召开,上海市松江区、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室)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商论了第六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暨“智能网联  智行未来”交流大会建议方案,对会务安排、保障措施、工作联动等问题提了意见建议。会议讨论并初步确定了第七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主办地。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芜湖铁画博物馆、“中国视谷”、雕塑公园、十里江湾、芜湖古城参观考察,了解我市人民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和历史文化保护等情况,对芜湖优美的城市环境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第六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将于6月中旬在芜湖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