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联系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12:27来源: 市人大浏览次数: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萍带领部分党委委员和由机关青年干部组成的“红帆”宣讲队,赴联系点无为市开城镇幸福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等活动。

在幸福村,机关党委成员列席了村党总支会议关于村2022年党员发展情况、合作社运营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安排等议题。刘萍强调,村党总支班子及成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认真组织村里的党员同志开展学习,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部署要求,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发展特色产业,拓展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扎实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会后,宣讲队结合“群众满意度”和“10+3”暖民心行动等宣传工作,分头深入群众家中,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乐于接收的方式,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获得良好反响。

宣讲结束后,开展了清洁光伏面板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