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08:55来源: 市人大作者:机关党委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副主任董萍、王芳、奚南山,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主题演讲,展现了人大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演讲结束后,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发展十大新兴产业 打造万亿级产业集群》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产业积聚发展、打造产业生态,从十大新兴产业逐一论述了我市产业发展的现状、趋势和重大项目规划、安排情况,令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热情。今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开创芜湖人大事业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