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52来源: 市人大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鸠江区白茆镇“胡家瓦屋”,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胡家瓦屋”是六洲暴动暨新四军第七师成立旧址。在这里无为人民向国民党反动派打响了武装斗争的第一枪,从此中共无为县委开始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全面抗战爆发后,胡家瓦屋成为中共地方党组织领导机关所在地和无为人民开展抗日救亡活动的中心,新四军第七师在此宣告成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边看、边听、边学、边思、边议,详细了解了这段革命历史,接受了红色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强化,精神风貌再次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为昂扬的工作热情,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