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青锋社区开展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4 16:30来源: 市人大作者:办公室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后名文率机关党组成员,前往“双联系”点官陡街道青锋社区开展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中,机关党组成员深入包保的兆通大观花园小区,实地查看小区路面环境、消防、地下车库等基础设施情况,同时走访部分居民户,面对面倾听群众有关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的意见建议。随后,在青峰社区召开座谈会,围绕住宅小区物业“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与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建议,要牢固树立物业管理“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社区、物业及业主参入小区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要立足群众需求,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安全防范、强化秩序、优化环境上多下功夫,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增强小区群众的归属感、认同感,真正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