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8 16:34来源: 市人大作者:研究室浏览次数:

8月18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副主任程刚、董萍、王芳、奚南山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斌作关于人事任免情况说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市中级法院院长钱明树、市检察院检察长赵昊平、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说明和议案,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集中审议后,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宁波辞职请求的决定,通过了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决定任命徐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徐志代理市长职务。会议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徐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依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希望新任命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苦干、开拓创新,推动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徐志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发言。他说,决定任命我担任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这是对我极大的信任和支持。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倍加珍惜、忘我工作,在讲政治、对党忠诚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守初心、为民服务上带好头、作表率,在敢担当、勇于实干上带好头、作表率,在抓落实、攻坚克难上带好头、作表率,在严纪律、廉洁从政上带好头、作表率,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依靠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巩固提升芜湖良好发展势头,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