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08:10来源: 研究室作者:苏平安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孙国正、凤剑峰、何向阳、董萍,秘书长后名文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副市长桑宝庆,市检察院检察长赵昊平,市监委、市中级法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强调,推迟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统筹考虑决定的。要坚决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谋深谋细今年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前,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决定将有关事项提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